距離上回到勝興車站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!回想當初與此次走訪勝興,景色沒有太大的變化,可能是連假的關係,人潮多了不少!

這次去勝興剛好遇到車站百年照片展及一些關懷原住民的活動,讓原本單調的車站多了一些不一樣的元素!走在鐵道旁時,能聽見原住民的遼亮歌聲,也是總享受!

聽了原住民唱的一些改編歌謠,覺得還蠻有趣的,就買了一張回來,想不到竟然要三百塊大洋?!回家後想想,我真是太衝動了!三百塊大洋可以買一些食材或需要的民生用品啊,我竟然二話不說的就出手買了!我果然是個好人客啊!冏~

另外,有一點一定要提的是~我跟老公兩人因為中餐沒吃飽,就跑去附近的一家餐館用餐,老公可能餓到發昏,看到門口貼有「大碗公飯」的照片就進去點餐了!老闆也說自己的份量很夠、一定夠吃!我們二人點了三樣東西~大碗公飯、炒板條、薑絲炒大腸,竟然要五百塊太洋?真是太超過了!東西上桌後,看了一下盤內的東西,真是令人感到傷心~心想:這東西叫份量夠嗎?原以為他們的料理是重質不重量,吃了一口後,內心浮現起無限的OOXX!哇哩咧!這種東西要收五百?真是黑店!提醒以後有人要去勝興車站的,千萬不要被他們的照片給騙了!不但味道不夠,可以說嫩到不行,價格還貴得可怕!(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