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路去紐約 主唱:陶晶瑩
作詞:林秋離 作曲:張蔚源 編曲:許環良

每一次我想見到你 就要飛
無論地球上哪一角 我一天就到
用飛的原因不外乎 時間太少
你想擁有我每一秒 你今天就要
我飛的機會太多 有時因為你有時為自己
我飛過好幾萬里 不覺得那會是距離
突然很想不要飛 想走路去紐約
看看這一路曾經忽略的一切
走路去紐約 也讓感情在時間裡
有機會沉澱自己



這首歌寫得真不錯,藉由陶子慵懶的聲音詮釋出來,

聽起來格外動聽、也讓人感動!

描寫一個女人的愛情始末!

當女人想念她的男人時,

想見到你,我就要飛~用飛的原因不外乎,時間太少!

當感情漸淡、冷靜下來後,

突然發現原來自己忽略身邊的許多事物!

原來身邊有這麼美麗的世界,是以前沒注意的!

經過這樣的沉澱,女人的感情觀又再昇華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