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沒看過之前的幾集洛基,但是在看這部片的時候,
能夠體會洛基他那不願屈服現況、想實現夢想的野心。
也許大家都不看好他這次的復出、甚至認為是想要證明些什麼,
連他兒子也不例外,不瞭解他的想法。

當他兒子到他店裡找他出來談的時候,那段對話,對洛基來說是真的很傷!
他要的不是要證明他多有實力,而是不向命運低頭、努力不懈地向未知的明天邁進!

在戰場上,即使被對手打了一擊重拳,他腦子仍然不段地提醒自己要對自己說的話負責,
而努力奮戰到最後一刻!那一幕是令人動容的!可以理解為何洛基能獲得那麼多掌聲的原因了!
真是一部好看的電影!值得推薦!!
以下是我在網路找到的影評連結~

開眼電影

這段對話,我很喜歡~所以就轉貼上來與您分享!

「當你還像我手一樣大時,我對你母親說這孩子將來一定會很有成就,你一直都表現得很好!
.....
但不知從何時起你變了,你變得活在別人的陰影裡,
當你失敗時你只是怪罪別人,你只會用手指著別人,彷彿一切都是別人的錯
你不該是這樣子的,懦夫才會這樣,但你不是!
當你還未建立自信前,你不會找到自己的人生!
我永遠都會愛你,因為你是我的兒子、我的血親

有些話你應該知道:人生不會永遠如意,重要的是你能承受多少打擊,承受多少然後再站起來往前走 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