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心血來潮,整理好久沒對的發票盒~

(裡面果然很零亂啊,笑!)

打開自動對獎器,輸入發票後5碼!

重複做相同的動作~其實還蠻無聊的!

重複了約100次後,突然螢幕跳出了一個視窗!

(通常這是告訴我中獎了!!)

仔細一看中四個號碼耶~真開心,有四千元耶~

我趕緊把手邊剩餘的發票都一一輸入完後,再回頭看這張發票!

奇怪,自動對獎器通常會顯示中一張發票啊,

怎麼這次顯示是零啊?!

當我百思不解時,突然看清楚~

原來我中的是
特獎 就是數字要全對才有獎金

唉~我還開心了那麼二下呢!真是空歡喜一場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