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想在月子中心的27天,日子過得挺空虛的!
不知道是自己習慣忙碌了?還是真的閒不下來?總之這段時間,除了餵小寶喝奶以外,什麼事都不用做!

老人家說,做月子時要多躺著、讓眼睛多休息!可是我真的躺不習慣,房間裡沒有電腦及網路,只有電視陪著我,所以我看了將近一個月的電視,都快要把我想看的電視節目時段背起來了!

這段時間,白天我自己顧小寶,雖然月子中心的護士可以幫忙,也許是因為第一胎,想多跟他親近、照顧他,晚上要睡的時候才讓小寶回去嬰兒室,讓我能有充足的時間休息!有人能幫忙分擔照顧小朋友,感覺也蠻好的~

說一個月的時間很長,轉眼也結束了。我是個重感情的人,在月子中心也「廣結善緣」,也許出院後不再聯絡,但至少在那段時間,大家都很開心就好!




事後才知道,原來我一開始給他們的感覺是嚴肅的!!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,嚴肅這兩個字很難跟我掛上等號吧!(哈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