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老公長尾巴的日子,剛好公司今天放我無薪假~
讓我可以開心地等待與老公出遊的時間!嘿嘿~

為了慶生,老公下午請假,其實沒有特別計劃什麼,
只是想悠哉地渡過「黑皮Day」!
中午在淡水老街吃點東西後,就帶我往天母出發囉!
老公喜歡看電影,他選了一部適合今天的電影~Yes!Man!
還蠻有趣的一部片!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呢~

回到主題,雖然我們部門還是有很多同仁們今天要上班,
(主管也算是有愛心,幫大家爭取「有薪班」~要偷笑了!)
原本今天我也是要上班的,
只不過我的產期近了,主管同意我今天可以放自己假(嘿~賺到了!),
讓我今天可以無憂無慮地跟老公出去走走~我覺得這也是種幸福呢!

老公,生日快樂哦~
謝謝你陪著我走過這些年頭,明天開始還要麻煩你多照顧囉!嘿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