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家庭是比較傳統型的,過年過節一定要到廟裡拜拜!

除夕夜十二點左右要到宜蘭有名的天公廟拜拜,你問我為何要晚上去?

答案很簡單:因為初一早上再去拜拜的話,人車都太多了,根本不好進去!

今年因為我肚子有寶寶,可以用這理由在家休息!(吐舌)

除夕夜那天晚餐是跟親戚們吃,用完餐、回到家也快十一點了!

老公及他大哥一回到家就先休息一下,儲備等下要出門的精神。

看著他們兄弟倆沒一會兒就睡著了,想必今天的行程還蠻累的吧!

休息約莫15分後,除了我以外,其他四位家庭成員都準備出發往廟裡去;

我在家看了一下電視後,就起身去洗澡,沒多久就躺平在溫暖的被窩裡了!

沒辦法,誰教今年的年依舊這麼冷,不早點躺進被窩真是不痛快!

小寶依慣例,每天晚上都會伸伸手腳,讓我入眠的前置時間變長了!

懷孕前就已經不太容易入眠的我,有了小寶之後(尤其是後期的現在),更是輾轉難眠!

好不容易有一點睡意時,老公回來了!看來我真的翻了很久呢~

對了,今天最讓我意外的事是~小寶今年有紅包耶!

大阿姨及小舅都有給小寶一個小紅包!原以為要等明年才會領到的紅包,

想不到提早到今年就領到了,小寶應該很開心吧!

小舅因為隔天要出國,沒辦法帶我們這些後輩看電影,竟然也包了紅包給我們,

讓我及老公都感動不已~我們也能領到紅包啊~感動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