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在等待寶寶的胎動!
人家說五個月大左右就能明顯感覺到寶寶在動,
我一直靜靜地等待著,感受寶寶的動作會是什麼樣的感覺!

書上說,肚子的咕嚕咕嚕聲也算是胎動的一種?
這感覺就像我平常消化不好時所發出來的聲音,真的算是寶寶的胎動嗎?真是疑惑!

這二個禮拜開始肚子開始有種不一樣的感覺!
不過,還是不太明顯,偶爾只有一兩下的「咚」「咚」感,
之後又回復到平靜!老公一直無法感受到寶寶的胎動,感覺得出來他有點遺憾!

昨晚睡覺前,當我平躺深呼吸時,肚子好像有動靜,
我靜待一兩秒,寶寶還在動,我拉著老公的手靠近肚子,
並且配合深呼吸,這次老公感覺到了!
他好開心啊、終於感覺到寶寶在動!
不過,當他耳朵靠在肚子上時,寶寶又靜下來了!

胎動真的很令人感到興奮!
想起懷孕初期時,只能藉由超音波看到寶寶的動作,
現在能夠這樣感受到他的存在,真的是個令人開心的事呢!
愈來愈期待他的到來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