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忙碌周的最後一天,一堆事情依舊等著我去處理!
不知道是否因為今天是週五,整個人都懶散起來了?又或者是因為工作上一個人忙不過來而進入低潮?
仔細想想也許都有一半一半的原因吧!畢竟人只有一雙手,能做多少事是有限度的!

茫然地忙完一個早上後,我知道我快不行了!我鼓起勇氣跟艾先生問:行政組是否會再找人?
艾先生原本說:再考慮!因為上次說要再找人,老闆擋下來了!
我想我到達極限了吧!我竟敢跟艾先生說:那天我怕自己放個長假後就不回來了!
哈!現在想想當時還真有種!

心情持續低潮了一陣子,艾先生過來跟我說:老闆答應要找人進來!
我的心情又漸漸地活起來了,對我來說是個好消息!(呵~^^)

只是今天事情真的超級無敵多,每個人都給我掛急件,讓我有點不爽!我是研發助理耶,不是公司打雜小妹!
自己部門的事都做不完了,哪還有美國時間弄其他部門的「大量資料」?
就算之前鈺英曾答應她要把事情做完,但不代表我可以在半天內完成140頁的資料啊!當我超人嗎?
是有一點耍白啦!原想利用下午半天的時間幫她完成的,但是她說得一副「你理所當然要幫我完成的態度」,
我不喜歡這種感覺!要麻妳早點提出妳的需求,不要等到最後一天時才跟我說那麼一大串!
我完成二分之一後就給她Hold,先做部門的事情,過了一小時後才開始繼續動工!
說難聽點,她最後一天提出需求「掛急件」,我大可以不理她,再說今天行政組只有一個人而已,
做了他的事,我們家的事都不是重要的事嗎?呿~說一句:「就拜託妳了!」就可以馬上做好嗎?
想太多 = =

下班前還有一半的資料未完成。

下班後,跟大伙一起去為學姊慶生!得知一個大消息~T先生及小強遞辭呈了?!
真是太神奇了,號稱打不死的小強竟然因為樣品試作而做不下去?該說之前接樣品的小姐是超人嗎?
之前做過樣品的(已知)二位小姐還不是做得好好的?他也只不過接樣品不到二個月而已,就舉白旗了?
不禁懷疑起這人的責任感到底有多少!還是他禁不起其他人的奪命連環call?
自己準時上班不就好了嗎?以前總是睡到自然醒的人,只不過是被老闆要求準時出席早會,醬就受不了了?

(搖頭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